02 April 2009

生月dome



我的生月是從10.3到10.4的,
昨晚收到一張他說只要有心遲到也無所謂的一張生日祝福明信片。

我想起好像很久沒在部落格分享生日這回事和感謝這些朋友了。

因此今天早上搜出上幾個星期在dome的照片。

那天他說要請我吃,結果他自己在看雜志啃薯條,而我就點了蘑菇面包湯,這是我在dome最常吃的食物。

湯一來,我把上面的面包,一次過擠壓浸在湯里,他說我發神經。







Dome那天人還不算少,我自己顧着拿手機亂拍也自拍,然后看到隔壁有人在偷看也偷笑。







沒關系,我喜歡做什么就做。




謝謝kym的dome生日餐。

2 comments:

splashmilk said...

哦。。。你是双鱼的。

zhixing said...

你的头发越来越少了. .
我的发线也一直在往上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