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1

over the rainbow


明天出席must do一定要做的事的朋友们,
大家穿蓝色或灰色(主题蓝灰色)。。。

哈~!!请大家告诉大家啊。。。
不需要盛装出席,短裤拖鞋背心就可以了,
主要是冲凉了才来,不要有异味啊拜托!!
;P

730pm请准时啊,我们每次准时开场的。

chai diam ma cafe地址是
15 Queen Street, 10200,Penang。

到时见!!!

×××××××××××××××××××××××××××××××××××××××××

Over the rainbow - The Innocence Mission

这是我听过最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的版本。

明晚我要唱这首歌咯。。。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我想,彩虹之所以美,因为你在我天空,也在我心中。

谢谢每次出现过的彩虹,让我更加珍惜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