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過於動聽的




好像一些歌曲都會在生活中循環
幾十年好幾年前的 偶爾就會在不同時候再出現在我的日子裡

喜歡小寒的詞 她總厲害地把感情解剖地很徹底
從沒有血肉模糊的 條條血絲 筋 骨 分明

和小嫻老李林伯 一樣 天生咬筆的

我要想咬筆 可是生命靈數9號的人
什麼都想咬 想拿 想擁有和佔有

結果 空手來 空手走

一有愛就走吧

可是人呢?

小寒說這歌來自她跟她媽媽說
好啦, 一有人就走吧

愛情好像容易 來 也容易 散
你堅持走下去 也 未必就是天長地久

在沒有不累不跌不迷路的前提下
我還是 願意 的

承諾只是一時的感覺

我相信承諾
也不相信承諾

因為此刻
我也說不出動聽的承諾
也害怕你的承諾過於動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