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1

是這樣的


剛才買三合一咖啡給媽媽的時候
看到啤酒 好像很想喝那樣
猶豫了幾秒還是決定不喝

回到家 覺得有點累
我還記得我在修頭髮的時候
鏡子裡的那個我 一臉倦容

冲好涼 開了小燈
在itune找一首適合我的歌
又不要太悲傷 也不能太chill out
後來我選了這首
是這樣的
有點感傷 有點豁達
適合我吧

我發了簡訊給他
這城市如此寂寞 你還是別來了
今晚或許過於空虛吧

為什麼他要一直看我
為什麼他要故意走過來碰我
他讓我的空虛 顯露無遺
在暗處裡 我偷笑 着悲傷
我邪惡地對他 微笑

是這樣的


尋覓中 或者不知畏懼
曾是這樣的愛 曾是這樣的對

如今 自覺真的太累
唯願笑著的醉 唯願繼續的醉

時光 是對的沒說謊 迷惑的是這心沒了光
臨別中落了一點眼淚 然後快樂相對 還是背面相對

來日的 問昨天便可知
難料的 是這心沒法知

期待中 渡過一生散聚
明日燦爛的去 還是暗淡的去


×真是巧合,昨晚我還開着阿飛正傳的戲,然後躺在房間夢遊,原來今天又是哥哥的日子了。懷念他哦。


4 comments:

贾申 said...

喜欢这首歌。

贾申 said...

陈同学,近来好吗?

Will 陳達偉 said...

wkw,我很好我很好。。。你又好不好呢?

贾申 said...

比较忙碌。开始边工作边升学的生活。瘦了!你看绿色衣衫的那张照片,是我的近照,比较蓝色衣衫的那张脸又分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