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謝謝

十一點鐘離開chai diam ma cafe

終於我們的籌款音樂會完成喇

獲捐款rm1600

對於一個小小的場地來說

沒有一呼百應 也算一呼九十九應

今晚有洋人帶可愛狗狗來看

謝謝大家又稱讚我了 (又要驕傲了)

洋人和我握手說很great

有個女的問說哪裡可以買我的專輯

榮木太太說聽到有人說我是男版王菲?!

還有兩位生病也遠道而來的朋友

最開心還是看到家人 和 很多檳城朋友們 特地前來支持

已經隔了好一段日子沒有在檳城以歌會友啊

這些日子都只是在宴席唱歌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

距離明天早上十一點半還有九個小時多

又要回去吉隆坡了

就帶著這些感動 放進包包裡

夠用的了。

3 comments:

猪头 said...

真努力 加油

AliVe said...

用心的在唱歌。
所以感动了许多人。

Will 陳達偉 said...

谢谢你们。。

我希望部落格朋友们改次也能一起来。。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