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帶你走

昨晚去買了大個的行李箱,終于擁有我的一個行李箱子了,這次還沒有旅行就先破費。

我騙他說是假名牌來的。哈哈。不然實在有點過份喇,我。

回家找了一些衣服,有些沒有洗的,有些太久沒穿的,都丟進洗衣機里。我把小個背包洗了、把converse鞋子也洗了,時間卻已經過了十二點。

我們去了pulau tikus巴剎吃了好難吃的晚餐,一共叫了四樣食物都不好吃。本來還要換個位子吃loklok,但是未免吃太多了,快點走人算了。結果晚上干了那么多好事之后,開始覺得要吃好吃的!于是啃了一包mamee零食。

行李箱子即將開始它的第一次和我的旅行了,我打算把它擠滿,擠滿的方式就是把你也帶過去。

這星期四,和我一起去perth吧!

5 comments:

ahlian said...

没有的话,
可以借你,
但是,你没有开口。
不然,我的行李箱就可以和你一起
远走高飞了。

玩得开心点。

Valen Lim said...

把我满满的祝福装进你大大的行李箱吧!

wd said...

我近期拜金
要買名牌貨喇。

要私有,
不要借喇。

;P

wd said...

祝福我放進口袋隨行。

謝謝你 華倫

E.T said...

i m going to perth too... but is september. Enjoy ur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