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9

没错,我们分手了。

刚刚芝伶在送花去海边途中
困在车龙里所以他说他有空写简讯
他说他听着我的“我以为旅行可以疗伤”
感觉很是悲伤
我记得芝伶问我
怎么歌词那么感伤
是分手的时候写的?
是的,是在我四年前分手时写的

刚从queensbay回来
吃了三餐kfc+mcd+sushi king
有点动荡不得
听了林忆莲在昆明演唱会唱“默读伤悲”
大概芝伶没有想到林忆莲终于在演唱会唱他的歌了吧
记得听林忆莲现场唱这首歌的时候
是在台湾super live
电视台有现场转播
那个晚上婆婆还跟我一起期待林忆莲的演出

隔了那么多年,七年了
林忆莲再唱出默读伤悲的时候
原来一切转眼就变得不同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关心和祝福我
我不想抹杀你们对我的关怀
是的
我今天跟大家承认
我和他是分手了

经过那么多的风雨之后
我们还是跨不过那彩虹
在夜已深的时分
我独自听着我喜欢的歌曲
自己为自己疗伤

给我一点时间默读自己的伤悲
让我保留我的尊严

谢谢林忆莲
也谢谢芝伶写了一首那么好听的歌

更谢谢曾经爱我的人
和现在一直都还在我身边的人
对于大家的不离不弃
我真的感激不尽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难过会过去的。。。

abe said...

振作!你有我們!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 claresoosf 愷樂 said...

你會沒事的...
等待下一個未來的出現吧!

祝你幸福~

kumori said...

但。。。剛剛在我工作的qb mall見到你的時候。。卻沒讓我察覺到你有什么不對勁耶!!
啊啊!對不起噢!剛剛還鬧著跟你開玩笑!
要振作噢!

ZX said...

睡醒就没事了...

ahlian said...

与“错”的挥别,
下一个会更“对”。
真心爱过就无怨无悔了,
不是吗?
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