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9

wd+i 帕斯之旅 之二


×××劇照:在lcct吃了面包,在桌子上面拍美美照

電話,在吉隆坡換機的時候響了起來。

原來是A。

他問wd有沒有戴口罩?哈哈,wd嫌那個口罩太過高超,所以就由我來戴。

一些些的叮嚀不斷重復,和機場的冷清成了對比。

晚上十二點的飛機,飛往帕斯就要啟程,我們在高空了失去重量,違反地心引力是不是也算是不正常呢?

大家忙著填寫健康表格,隔壁后座的人跟wd借了筆,然后又借wd的卡去看,我看著他怎樣把wd個人資料看一遍又一遍。好奇怪的一個人。

Wd是豬,吃了飛機餐就睡覺了,飛機上不算多人,很多人都三張椅子當一張床在睡。我在wd的背包睡去了,口罩也不懂被丟去哪里了。

渾渾噩噩,五小時過去了。飛機師報告說,帕斯正是攝氏十度,我突然冷了一下。




要走出機場,過程繁重,幸好看到一只勝犬!在人群的行李箱中穿梭,到處嗅,不準拍照喔!他并沒有發現我的存在,他們都以為我只是一個小熊而已。

我們在機場外面租車。哇!租了一輛好大輛的車喔。帕斯的天氣我覺得。。還可以喇,我和wd都是喜歡冷的,wd開始吞云吐霧了,嘴里冒煙!






×××劇照:下起絲絲小雨了,車窗顯得朦朧,導致大家有點睏了

天開始亮了,才六點多而已。微亮的天空,顏色從黯淡漸漸露出一絲曙光,我依在窗口不斷四處張望一片陌生土地的一切;天空、屋子、樹、車、湖、油站、騎腳車的人、交通燈……wd迫不及待跟我在車上拍了幾張照片。





兜兜轉轉了近一個小時,終于到達我們在Ocean Reef租的家了。

我就喜歡有車房的屋子,而且沒有籬笆的感覺真好。




這里寧靜和舒適不是一直都是我和wd最愛的嗎?

我們互視對方一下,眼睛都笑彎了。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