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wd+i 帕斯之旅 之一


×××劇照:去帕斯之前,手的影子在草席上跳舞了

×××劇照:行李滿了,再掏點出來,然后又滿了,可是也不過是11kg

聽說wd要去澳洲了。是帕斯。

以前王菲和梁朝偉曾經在那邊拍過音樂特輯,summer of love是主打歌。
那時候,就想要去帕斯了。可是時間過了那么久,我也忘記了,直到wd說他會跟老板同事們去帕斯玩了,天啊!
我心亂如麻,心想一定要跟著去,就趁wd慌張在收拾行李的時候,趁他一不留神,我躲進他行李背包……

就這樣我也踏上帕斯之旅了。



我是熊仔,我很快樂,我臉上只有微笑,雖然我是一個人,絕對單身的一個形體,可,我有靈魂和我的姿態。





七點半趕來飛機場,途中wd發現忘記把一些澳幣散錢放進包包,真是大頭蝦,我偷偷在笑他了。

我是充滿期待地,我第一次要和wd一起去旅行喔,不算華麗也不算冒險,我在包包里頭休息睡覺醒來,在飛機場的椅子坐了一下。從檳城飛到吉隆坡,隔壁的先生坐在我的窗口位,wd也沒有跟他吵,wd也沒有理我,他顧著看他的lomo書。



在吉隆坡的機場,有點冷清,因為已經是晚上十點。

突然電話響了……

×××劇照:H1N1病菌到處飛,我看不見你們,我躲進口罩里。



×××一起去旅行-魏如萱 (wawa自然卷)

待續……

4 comments:

yee said...

赞! :)

sebastiangan said...

原来是它。。。。

Kancil said...

怎么不是带了只无尾熊回来?

wd said...

yee,
謝謝你的贊!

sebastian,
是他啊。

kancil,
人家的國寶來的,我是熊貓了,不需要無尾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