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11月28日林憶蓮吉隆坡演唱會!

林憶蓮十一月將駕到吉隆坡開唱!

我們一起失蹤一起逃到那邊去吧!




主辦新聞稿

破天荒首次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跨世紀歌壇天后Sandy Lam林憶蓮邀你在11月28日(星期六)親臨現場,感受她最真實、最動聽、最豪華及最氣派的Live音樂饗宴。

沒看過她的演唱會,就不算真正享受過Live的感覺;由Marctensia與UCSI Communications聯合主辦,[2009林憶蓮大馬演唱會]將在11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時正假武吉加里爾室內體育館魅力引爆。繼2002 年及2006年雲頂演唱會後,事隔3年,林憶蓮終於選擇在‘山下'開唱,準備以國際級的舞臺、服裝造型、燈光視覺音效、勁歌熱舞及大家耳熟能詳的首首金曲回饋大馬樂迷。

Sandy表示,前幾次的演唱會都在云頂舉辦,錯失了在吉隆坡開唱的機會,因此這一次特別應歌迷的熱烈要求,親自點名要在山下開唱,并指定要在室內體育館舉辦這次的大馬巡回演唱會,以便到時能夠與現場觀眾有更親密的互動,并讓所有歌迷在最舒適及不受其它外界影響或干擾的情況下享受最物超所值的節目內容。為此,Marctensia 與UCSI Communications 也竭盡所能符合所有要求,以求做到盡善盡美。

林憶蓮除了是近20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全方位藝人之一,也是香港史上藝術成就最高的女歌手及公認的香港首席爵士女伶,不僅動靜皆宜,甚至跳舞、唱歌樣樣在行。林憶蓮的歌橫跨三個年代,從早期于香港出發的廣東歌時期代表作《灰色》、《都市一分鐘戀愛》讓她紅遍香港外,稍后進軍臺灣市場的華語經典作品《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等也讓她的聲音成為專輯銷量的保證,兩張專輯同樣突破12張白金唱片的銷量;而后期第3度來到臺灣宣傳的《至少還有你》也攻陷臺灣唱片市場,在經濟不景氣的行情下榮獲得10張白金銷量,受歡迎程度不庸質疑,經典曲目也讓人備受期待。

出道至今,林憶蓮稱得上是少數從香港樂壇橫跨至臺灣樂壇的知名權威女歌手,她在音樂事業上開拓了屬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無論是廣東或華語歌曲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在香港、臺灣、中國、甚至全亞洲等地區的女歌手排行榜中也占有一席之地。此外,Sandy也被視為都市女性代言人,同時被認同為90年代同志最愛女歌手之一。

不僅如此,作為中文流行歌壇的殿堂級天后,娛樂圈中許多歌手及藝人也封Sandy為心目中的偶像。大馬情歌天后梁靜茹視Sandy為心目中最喜愛的歌手;張敬軒在大馬演唱會及香港拉闊音樂會中狂唱林憶蓮的經典名曲;新一代歌后謝安琪希望像偶像林憶蓮在演唱會中多唱歌少說話;而Eason陳奕迅和林憶蓮惺惺相惜,首度合作坦言自己太幸運了,終于‘恨’到與偶像同臺合作。

林憶蓮的歌聲感動過無數歌迷,慰藉過無數心靈,也伴隨著他們成長、戀愛、心碎和成熟。她的歌曲中包含著豐富的感情元素,滋潤每個聆聽者的心靈。無論是舞曲如《匆匆》、《非愛不可》,還是悲情催淚的《不必在乎我是誰》或廣受好評的《紙飛機》、《這些那些》等情歌,相信都能勾起現場觀眾的情緒,浮現回憶中的幕幕畫面。

目前,林憶蓮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除了巡迴到不同的城市舉行演唱會,就是在錄音室籌備新專輯。Sandy的全新專輯將以國語歌為主,專輯內也會收錄自己寫的歌曲。 Sandy希望這張新專輯能代表自己這麼多年音樂
累積,返璞歸真,真實地表達自己。

即日起,大眾也可以瀏覽www.marctensia.com 或撥打 03-20921199以了解更多有關[2009林憶蓮大馬演唱會]相關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