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休閒的星期天

到達檳城之後
我就一直沒有停歇過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
還得幫舊公司做個翻譯工作
到了三點才入睡

在臨睡前
我在飯桌留了字條說
”請不要叫醒我“

結果九點鐘一到
我被叫醒了
因為我媽媽只看到”要叫醒我“

醒來無所事事
吃了餅乾就去gym

早點去gurney那帶
就不會塞車

gym了之後
去吃了鹵面
yummy咧

然後回家就一直唱k

本來要睡一下的
怎麼知道一拖再拖
都快要六點了

就小睡一陣子好了

然後今晚要好好練歌
不然明天和後天又錄不成歌了

一首自己的
兩首是瑞業的

我問派仔洪有什麼demo要我幫忙唱的嗎
反正都在檳城 也反正都在錄歌
可以一次過咯

新年要來了
你們準備好了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