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1

妈妈又去槟城了



昨天当银行信用卡的sales girl走过来要阻拦我的时候,
我看着她说:“我有咗”,然后我自己忍不住偷笑走掉……

**************************************************

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
生活还是继续着

昨天网友一直讲要自杀
为了爱情自杀多傻
除非你老了 不想活了
除非你为了病痛

如果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死
这真是个笑话

爱情只是生活一部分嘛
你没遇到他之前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活过咩

**************************************************



周末了
我今天有很多事情做
要做到半夜去了

早上起身
妈妈第一句话是
半夜起来看到桌上有一大只壁虎

冲凉出来又再讲多几次

我忍不住说
你不好天天提蛇虫鼠蚁
壁虎猫屎好不好

妈妈早上去了槟城
她本来打算把一大罐蚊油带去
结果我发神经大喊

无计可施之下
我只好说
你不要逼我去骂姐姐啊

这么一说他才把蚊油留下
人质松绑了
终于安全

没事了?
轮到我厮杀壁虎了。


2 comments:

tamiya said...

干嘛妈妈带蚊油,你却去骂姐姐???

Will 陳達偉 said...

因為無端端又帶東西過去檳城給姐姐。。。
所以就要無端端去罵姐姐。。。

哈哈哈。。。

拿一大罐蚊油去幹嘛?
檳城沒買咩?

兩個都要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