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0

還是一個人 Still Alone


不在乎的口吻
掩飾我的認真
我再三的確認
感情有沒有變冷

你說我沒變過
孩子氣才最像我
你把近況輕輕帶過
如此寂寞

你還是一個人
快不快樂
好像又比從前瘦了
或許你已覺得無所謂
錯過了追不回
為甚麼要 讓自己累

我們都不完美
怎麼追求完美
剩下這一點體會
填補空位


你還是一個人
快不快樂
好像又比從前瘦了
或許你已覺得無所謂
錯過了追不回
為甚麼要 讓自己累

我還是一個人
繼續生活
也沒有特別的難過
只是夜裡偶爾想起了
那過去太深刻
多捨不得 怎能忘了

好像有些甚麼
話到嘴邊又吞了
我們聊聊別的
就要走了 hmm...
希望你是真的快樂
祝你快樂


作曲Composer: 宇珩
作詞 Lyricist: 宇珩& 管啟源


3 comments:

AliVe said...

很不错的一首歌,
很不错的一张专辑。

单身汉 said...

代表你的心声?

Will 陳達偉 said...

偶尔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