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0

最近懶惰出去吃午餐
都是在公司自我解決

早餐 在家我會喝杯milo加兩湯匙的麥片
然後一片塗上planta的麥麵包

午餐 吃兩片麥麵包

晚餐 也就是在下班之前又吃兩三片麥麵包

這是平時 風平浪靜的時候 會做的事情


今天出了狀況

午餐之後 去隔壁Mini market買了十包咪咪零食

在公司吃了五包 結果被同事發現我狂吃零食這可惡行為

晚餐的麵包解決之後
去到leisure mall又去買了三粒茶葉蛋
一次過蟒蛇般吞下去

gym + body jam之後 餓到半死
回到家泡被milo加麥片叫一片麵包


不要再說了
我又餓了

晚安

7 comments:

猪头 said...

面包应该要过期了

Will 陳達偉 said...

盡量在過期前吃掉
不然就不捨地丟掉

週六好~

夢想烏托邦 said...

你不怕變成發水麵包呀?

言彬 said...

你算还“好”吧。。。我还是名副其实的“饭桶”呢。。。“吃”蚀米。。。

edward said...

我连饭都不爱吃,像你这样吃面包,我接受唔到囉!:)

Will 陳達偉 said...

哈哈。。。我吃麥麵包是不會比吃米飯面容易發水喇。

不過今天我煮了飯,明天也夠吃。我不是飯桶嘛。

為了健康和省錢,在所不辭啊。

Anonymous said...

我要说的已说了。

小米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