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兩位女神


我是卡帶時代走過來的
(不是黑膠帶啊)

買的第一張林憶蓮專輯是
faces and places
然後再倒回去買
都市觸覺part 1 (講多錯多那張)
之後就從不間斷 也不停歇
支持阿蓮女神二十多年
把全部卡帶 買了cd

當中殺出一個王菲
當時有點討厭 感覺他在欺壓阿蓮
後來發現各有所長
當時阿蓮很美國派
後來阿菲很英國派

當然後來大家就混着一派。

阿蓮是努力修成正果
阿菲是持着天賦而來

都是藝術家 都是熱愛音樂的生命


哪兒 - 王菲

最愛林憶蓮的專輯 - 野花、Love sandy、 faces and places、 2001蓮、truly sandy、呼吸、夢了瘋了倦了

最愛王菲的專輯 - 天空、浮躁、將愛、唱遊、胡思亂想、菲靡靡之音

如今我有林憶蓮所有cd了 王菲的所有cd我也要!

女神們 請讓我和你們一樣 賺多點可以嗎?

阿門。

12 comments:

tamiya said...

王菲的所有CD你有?我要求不多,我要Di-Dar专辑而已,借来烧录一片。

这片,已经找不到了。

其他的,我也喜欢,比如浮躁、唱游、将爱。。。

最够力、吐血的,我想应该是“流浪的红舞鞋”那一张。

单身汉 said...

很久都不買CD, 聽電台而已.

Will 陳達偉 said...

流浪紅舞鞋還好啦。。

一些很好啊。

聽電台?不好吧。。有一半以上都是爛歌。。
我聽了會無名火起!

Anonymous said...

你刚刚才交了“学费”,李“发财”又近了一步。恭喜恭喜!!!

Will 陳達偉 said...

我不理!
送我王菲一張專輯cd!!

贾申 said...

王菲也好,忆莲也好。
我,还是觉得她最好--梅艳芳。

Will 陳達偉 said...

梅艷芳有他的好。

只是。。。藝術領域,有點不同方向的出發。

鸟飞绝 said...

谁都不想开罪,您真懂得做人的道理!^^

Will 陳達偉 said...

只是沒有說到我接受唔到的歌手,
所以我才不得罪誰。

當大家不斷王菲的時候,
我有義務讓人記得林憶蓮。

哈哈。

tamiya said...

我要Di-dar!

N/A said...

這兩個人都不能放在一起比較

Will 陳達偉 said...

是沒有必要比較。

可是就只有她們有可以互相比較的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