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0

遺失了兩小時


半天工之後
回家一直唱歌

唱到有點恍惚
是房間氧氣稀薄了嗎
還是應該把窗簾打開

週末沒去哪裡
其實也沒有問題

剛才當我還以為是晚上八點
卻已經是十點的時候

我有點失落
感覺上我遺失了兩小時

×××××××××××××××××××××××××××××××××××××××

給你一首。。陳老師的一首沒有在專輯裡頭的歌

也許你會感動、你會悲傷、甚至哭泣
但是在你聽完之後
你就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任由你用盡任何辦法去 快 樂 起 來


那麼,就要去遠方了嗎
詞:陳綺貞 曲/編曲:李端嫻 演唱:陳綺貞

時間來了,一個人走在一分鐘的漫長
沉默來了,一個人偷走了一分鐘的光
在空盪的廣場 在空盪的海洋
我學會了退後的飛翔
退後在熟睡的夢鄉啊!

在深夜的廣場 在嘆息的海洋
誰代替我撫摸柔軟(受傷)的海浪
代替我遺失的雙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