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0

報告一則


930am
趕去paparich見了兩位新朋友 談了談有關特約寫稿的事情

11am
努力消脂建肉 呼之肉出 吸取日月精華

130pm
見檳城朋友 到了貴州菜館 兩人吃四人份量套餐 辣椒催汗奪命

3pm - 7pm
趕去卡卡創意市集 支持檳城朋友的檔口 意外見到講笑三人組 戀愛和花非花 粒粒藝術工作星 逗留了四個小時 有點耗力 想睡
730pm
在playground cafe又是一盤butter chicken rice 閒聊坐著 頭疼吃了panadol

9pm
馬來檔口喝杯冰奶茶 和一夥人聊着有的沒的

11pm
把檳城朋友送到車站去了


這時,我再回到今天早上。

可以freelance寫稿也挺不錯的,除了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也可以幫補一下收入。

健身需要時間,不要理我有沒有身材,請理你們自己,不要來給我壓力。

貴州菜都有小辣椒,也不錯吃的,謝謝你。

卡卡創意市集,很不成功。檔口沒幾檔,人潮不過是小河流,湧不上來已經退去,女王說以後不要來卡卡了。

butter chicken rice 很好吃,吃了panadol的我,被再次慎重警告,要少吃Panadol。

馬來檔口的炒麵好像挺好吃的,看著dekko吃,我有股衝動要吃咧!

把檳城朋友送去車站了,他要回我家鄉了。

是的,我家鄉就是檳島,我是檳島的魚,現在我暫時上岸,尋找另一個花園。等我賞心悅目地心情被滿足之後,我也許會從花園裡摘下一朵美麗的花回去檳島,又或者我什麼都不帶回去,然後在檳島栽下一束又一束的花,讓他開成別人也會覺得賞心悅目的花園。

花園是閒人免進的,除非你標榜着你是愛我的親人友人,或者我愛你的。

無任歡迎。

2 comments:

edward said...

哗,你的文字功力得到肯定,相信很开心吧?

进入你的内心世界难,进入你那闲人免进的私密花园难上加难!哈哈哈~~~

wd said...

我還以為我一直都坦蕩盪的,雖然不像。

呵呵。

不難,只怕無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