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0

人生樂事


吃喝玩樂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幾天在檳城樂不開懷
謝謝朋友 朋友 朋友 的捨命陪君子

有些朋友是不期而遇
有些擦身而過 也沒有打招呼
有些他看到我 我沒看到他
有些來不及約 有些沒有時間見了
有些終於見面 有些碰不到面

除了朋友給我快樂之外
檳城的美食啊 也讓我樂不可支
福建面炒果條豬腸粉雲吞面炒河粉belacan飯鹵面魚肉米粉……

今早送了車去service 三百三十元
差點當場嚇斃……

要爸爸來市區的咖啡店 見了不到半小時
時間不足讓我去買花了 只好空手去看看婆婆

我把車停遠 然後再走著去
墓前插着已經枯萎的花 我隨手拿起來
把墓上的枯枝落葉掃開來
輕輕唱了至少還有你
淚就嘩啦灑在墓地
我是微笑著
旁邊的樹好像長大了
樹蔭下 陽光溫暖了心

一路走來 原來人生就是樂事



ps: 九月七日是婆婆的祭日,走了七年的婆婆,我在想你喔。

4 comments:

edward said...

乖孙,你婆婆在天之灵一定会保佑你健康快乐,工作顺利!

mogu said...

就这样
已7年了...

凡夫俗子 said...

我也很想念离世多年的婆婆。。。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了。。。

wd said...

时间可以治愈悲伤
却留下偶尔的揪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