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toy story 3 龍貓來咯

第一集的toy story 我沒看。

第二集的我有看,也很好笑,可是事隔多年我也忘記了故事情節。



到第三集,進入3d世代,花十六元,戴上眼鏡,搭上toy story總動員列車追溯玩玩具的時光。

這是一部充滿感情的戲,雖然不及Up那般真情感動,然而最後一幕眼看主人的車子遠遠駛走,玩具們欣慰地表情,還真touch到我。

每個人都有玩具,你還記得你有過的玩具嗎?他們還陪著你嗎?還是一早被你遺棄了呢?

我舊家的衣櫥裡還有我小時候的熊,不懂為什麼他櫥裡開始破爛,眼睛也脫落了,可是我並沒有想要丟掉他。其實這不足夠證明自己是或不是一個長情的人

小時候,我不是那種會爭着電視機要看卡通片的小孩。什麼power ranger, transformer……我都不大看。偶爾看看spider man, popoye, pink panter, tom and jerry, mickey mouse……

長大了,我也不愛看很卡通的“大人”片,比如前些時候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就被我吐了口水。

如果toy story還算是卡通片,那麼他應該是我一生中喜歡的其中一部。另外就是nemo、bugs life、up ……(應該還有吧)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很多人都不會忘記且永遠都那麼愛的宮崎駿動畫裡的龍貓!



ps1:龍貓出現在toy story 3,雖然短短幾個鏡頭、沒有對白,但他的笑容搶走了我的目光。

ps2:如果你以為看animation就等於幼稚,我只能說你這個想法更幼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mao mao!!!!!

cheeechin said...

你有看 《Despicable Me》吗?也是一部很不错的动画。现在长大了,可是对于动画的喜爱,却没有减少。很多时候,一部简简单单的动画片,却能带出已经被掩埋的感动。:)能够让自己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找回一些童真。(虽然童真好像不太适合用在我身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