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互相依靠和信任

一旦喝酒我就唱不了歌,所以最怕去需要喝酒的kala pub。而今晚就真的需要去一次喇,於是我就選擇喝酒而沒點歌來唱。

今天大馬藝人聚集一堂喇,有看到一些認識的,但也沒有打招呼,覺得會很唐突,而且會以為要認親認戚,是我想太多。哈哈。

會唱歌的,都很厲害在唱,不會唱歌的,也拼命在唱。而演戲的那些藝人,就沒有唱歌,只是站站走走聊聊。

我並沒有覺得很不自在喇,只是喝了酒,加上這幾天的不夠睡,於是陷入一片昏迷半植物人狀態。而且沒歌唱,就像遇上喉嚨痛那樣地,不痛快。

他問我有沒有看上誰啊,雙魚和天蠍很稱啊,考慮一下,他是某某組合的歌手,聽了他現場唱,也的確可以去星光pk那種歌聲。

在要到三點前,和壽星公說了再見偷偷溜走。

回家的路程要半個小時,結果開始像吃早餐了。不理卡路里和脂肪的煩躁問題,煮了面吃。

剛才在信息中,我被說成一個rational而又artistic的人。是嗎?我漸漸有那麼理智了?我還是那麼地感性派?我遊走兩岸,懸崖岩壁,卻無法歷盡所有考峻吧。

我的勇敢是脆弱的,我的感性是理智的。

你說你是破壞者,你不再相信愛,在還沒有得到傷害之前,你開始破壞掉他。

那很勇敢卻不值得讚賞,所有破壞之後,都要有更好的建設。

你說你自私,你只相信自己和靠自己。

生命哪有什麼都靠自己的。生病了要看醫生、肚子餓了要買米煮飯、要去旅行搭飛機也要有飛機師、做工賺錢也需要有老闆發薪水、開店做生意也有靠顧客光顧、車子維修也要有修車師傅在場……

如果我們什麼都靠自己,我們就一味想著要找個人來談戀愛了。

生命和愛情一樣,都需要互相依靠和信任,直到懷疑和背叛侵襲,然後再重新來一次依靠和信任或者另覓伴侶。

(躺在牆壁,把手提電腦放在大腿上把這篇寫完,靈魂已經飛出去了。4.30am,晚安)

2 comments:

identity_eye said...

最近生活圈子很大哦...还跟艺人,歌手混噢...你的歌聲也不赖,你如果开口唱那天肯定有人找你出片...哈哈达A片

wd said...

我要做偶像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