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檳城30 (我走開,並不是離開)


星期六 早上六點出發
天未亮 往十一點鐘的方向
沒有星星 天空黑藍一片
十點到達 吃了豬腸粉 雞飯和 咖哩面
回家快點收拾一些東西 立刻出門去
他的阿姨說我肥去比較好看
實際上我來了吉隆坡做工
飛掉了4kg 可是阿姨卻說我肥去了
我又吃了魚肉米粉 的四片脆脆彈牙的魚肉
然後我去了gym 忘記拿大條毛巾
幸好還有小毛巾可以在sauna用一用
之後再趕去吃Batu lanchang炒果條
我一下車 收泊車費的印度人說 三千塊
我說wa i tak ada cukup duit lo dua ribu boleh?
(哇 我不夠錢咯 兩千可以嗎?)
真是亂說一場 給了他三角錢
走去檔口一看 炒果條竟然沒賣!
天啊 立刻打了電話 把目標換成laksa
好吃喔 yummy yummy
折返回家的時候已經要六點了
立刻沖涼換衣服 然後又吃了姐姐買回來的炒河粉
去到婚宴現場 我的人已經到了非常飽的狀況
可是卻要唱歌 實在有點折磨
站在台上唱到接近十一點
幫忙收拾(小幫忙)一下也快要晚上十二點
冲著去見朋友 把生日禮物送去
在coffeebean坐了一陣子
喔 被說成瘦去 不好看了
哈哈 的確是瘦去 也沒有好看過啦
喝著還沒喝完的茶 駕着車 再快到家的時候
才想起我的青屋福建面被遺忘了
沒有返回去吃 但是卻去了mamak檔找朋友吃了mee goreng sotong
啊 心滿意足地回家 再把媽媽煮好的 海龍海馬湯一碗 吞下
星期日 十點半醒來
快點收拾東西 把要帶下去吉隆坡的東西 整理一下
十二點去吃了鹵面和燒賣 還打包了三包鹵面 準備帶回吉隆坡吃
回家半路 停車打包了一包福建面(蝦麵) 也是要帶回吉隆坡的
再把一切東西都塞進車裡之後 已經是四點多了
立刻不多說就出發了
一路上 一直有雨
平均我駕時速百二百三 回到這裡 也八點多九點了
把多買一包的鹵面送過去給他 開心死他
走上下樓梯三次才把車的東西一空搬回家
然後突然想到房間不適合這樣的擺設了
於是乾坤轉移大法 用了兩個小時才把房間倒轉再倒轉過來
冲了涼 吃了檳城買回來的福建面
啊 週末就這樣度過了
三十個小時的檳城
轉眼過去 週一就來了
今晚我決定醒來看世杯決賽下半場
西班牙你要拼了
很多人都用睡眠來拼了

ps:謝謝你們。這次太匆忙完全沒有時間去見朋友久久,可是那些見了一下子一下子的,我會想念你們的。記得,我只是走開而已,沒有離開。

7 comments:

eleven said...

好可怕的吃法,这样吃好像白蚁那样。。。。
你是为了吃到要吃的才吃,还是为了缅怀才吃?
吃的时候有没有想起什么?

wd said...

就很想吃。 哈哈哈。

也沒有太多時間想起什麼,就看到事物就吃吃吃。

hans也在檳城,可是我們沒有碰面,大概他也是得個吃字。

你來這裡,你也要拼命吃啊。剛剛同事說,他和朋友去檳城也是吃到飽了半條命。

大概我有想起一些人吧。

;)

夢想烏托邦 said...

這個星期五和星期六輪到我檳城30了。

wd said...

記得要拼命吃喔!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Gia xi lang!!!! The way u eat, even the hungry african at africa also cannot "win" u!!!!
Even I last time came n visit u also didnt eat like this leh!!!!

wd said...

hehe, u didnt show ur guts and oomph ma! u show me la, then i will bring u eat every 2 hours!!!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