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乱穿会撞邪

穿衣服有很多方法甚至已經延伸出一種哲理
和人生的哲學無法相提並論卻也很複雜
複雜當中參雜很多個人的眼光和想法
我不算是一個很自我的人
(暫時我看不到自己有那方面可以讓我覺得是可以自我的)
他說他喜歡看到信心滿滿的我
我說這些不過是偽裝的一道牆

曾經遇過一位友人在星咖啡
當時我穿一件t shirt和牛仔褲
他一見我就說了一句話
啊!我沒有看過你這樣穿咧。
天啊,想想也是
和他見面都是在夜店
可是在夜店我沒這麼穿嗎
應該有吧是他沒有留意還亂說

昨晚去ynot練歌
一早知道ynot在studio之外
是一個火爐(沒開冷氣的火爐)
所以穿了一件短褲和寬t shirt去
他說他很不習慣看到我這樣穿咧
然後另外一個說哇練歌要穿得性感火辣咩
就是怕大家暈倒我才沒穿背心來
那位螃小姐還在studio用相機突擊我們練歌情況
她蹲在那邊往上拍我還說這樣拍會走光

今天穿了一件比較長的t shirt來做工
剛剛在走廊遇到同事
他問我為什麼今天把t shirt塞進去的
對喔是因為我發現這件衣服過長
不塞進去還真有潦倒的感覺

我也沒有解釋
就笑笑走開了

穿著其實還是很個人
只要穿不“過時”就好
沒有必要太過前衛或誇張

如果你還穿一條蘿蔔型高腰的褲子
把褲頭綁在胸下面
我勸你去找師父或神父
把魂魄招回來
它該停留在不復返的八十、九十年代了

不然就是撞邪。


厲害! !這種折衣法太贊喇! !

3 comments: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the folding shirt de video watch long time ago d lo...but i dun like folding shirts geh~ XD

Will 陳達偉 said...

haha...

when the baju is old enough then i wont hang it and just fold it like rubbish.


:P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house wear wan no need fold till so nic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