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十七岁again

我的十七岁已经逃走很久了

看着电影里的他回到十七岁

这部电影题材不见得新异

然而还是有点卖点

可以拍得更好 但是商业结构锁住了

说卖点 当然离不开男主角那一副完美脸

也许长得太好看了 所以演技都不被看到甚至被要求

可以回到过去未必是好的

我们要坚持现在最好才是聪明的人

不懂是自己太过感性了

还是这阵子太乏弱了

当女的跟男的说

不是不爱他 不是不关心他了

只是 sometimes it’s just 不够

眼泪就回应了这一幕

可能我太松懈

很容易被一些也许不怎么样的对白和情节侵略

看毕整部戏 记得的片段不多

除了那些我自以为感人的片段之外

就是让人砰然心动的完美笑容

好喇 如果这样也算出柜

那就为了一个那么完美笑容出柜吧

躲在衣柜只是我小时候吓人的伎俩



我并没有可爱笑容

但是我记得我曾经拥有那么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