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鱼还活着

那么多天没有在家
最挂念的是我的鱼

临离开的前一晚
我清理了鱼缸
在出门前我倒了饲料
然后我跟他说
要记得吃哦
要48小时才有人来喂你了

幸好在36小时之后
救护人员赶到我的家
他说。。。鱼。。。

我在车里吓到半死

他说。。。还活着
还游来游去 甚至游进破瓶里再游出来
丝毫没有饿到

不要担心我
鱼在梦里告诉我

我也告诉他
我在这里 就在这里

我独自在街上走着
当冷风向我吹来
想起心动
想起猜心
想起远走高飞
哼着哼着
自己感动了起来
停住了

3 comments:

bok said...

怕什么??闲鱼都会翻身的~~

kumori said...

還以為你被冷風吹之后
然后。。會想起。。哼著~
為你我受冷風吹 什么時候流眼淚。。。

wd said...

為你我受冷風吹
dare not think about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