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09

這周六, 約定你了。


去年我記得有一個時期
和這一個月的忙是一樣的
忙到連我都開始想說服或麻醉自己說這不過是多東西做而已
而且還要偶爾咒罵自己自己拿來的
可是呢工作的忙還真的很喘
還不都為了錢
是不是呢

這個周六的樂活
已經逼進了
我的票才今天開始在推而已
哈哈其實我這次本來不打算賣票
可以不賣票嗎
讓想來的人自己來
也不想因為朋友的關系又逼朋友來支持或什么的
可是昨晚在看歌曲的rundown
除了kl來的嘉賓五首之外
我竟然有三首
其他人都一首而已
晚上回家過意不去
所以我看我還是要改變決定
要賣票喇!

快來快來
朋友們是時候展現你們友好的一面了
不來的好不給臉喔
住太遠的不能來也可以買票喇
當作買一副環保餐具咯



才十五元很便宜的咧
如果能來那更好
我們除了餐具 (只給演出當天之前購票的)給你
還會給你一顆雖然是有些被污染了的心
但是音樂還是最純的
就給你們了


按一下來放大它吧,謝謝。

我的電話是016 433 0113

大家害羞不留言
就發個信息給我吧

不要來搗蛋
我會給你破蛋

5 comments:

Xing Tells You said...

that recycle tableware so cool oh~
Korea wan?? the chopsticks got screws and can separate wan rite?? hehe

凡夫俗子 said...

我买一张票支持你!不过我目前人在吉隆坡,不可能前去观赏你们的演出,我会sms你我的电话号码,你回简讯时把银行户口号码传给我好了,我把钱转帐去你的户口。环保餐具很可爱,有缘见到我时再交给我吧!没有再碰面的话你就留着吧,哈哈!

wd said...

xing tells you, wanna buy ticket? :)

月贝凡, thank you so much!

yee said...

我买一张,记得sms你的户口号码。:)

Will 陳達偉 said...

haha..thanks thank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