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9

亂說

我真是一個容易懊惱的人
這幾天咬了幾個人
昨晚冷氣宣告病重
我在風扇前仁道毀滅
妒嫉和猜疑是我的鞋子
總會在走路的時候發出怪聲
我喜歡那個噴絲的怪獸
倒在地上被自己的絲捆綁住
Coldplay的technicolor絢爛無比
他說我的一路很好聽
然後加上一句很蘇打綠
樂活就在眼前
我的歌還沒聽還沒練
也還沒有賣到半張的票
我在月尾的十公里馬拉松
肯定死得很慘
大概不是扭到腳就是昏死去
他和我聊了一陣子
兜兜轉轉東扯西拉
我說straight to the point
後來我們握手示意言和
沒有記者在場我們卻在演戲
忙是一個讓人錯亂的字
有人牽強說那是動力
我只能說沒有辦法之下就是動力
而且是錯亂了動力
月亮兩晚都來拜訪我
在凌晨五點它就來到床前發射光芒
我還以為太空船外星人來了
我拍拍照片繼續在夢裡走去
對對
我的魚還活著
他已經懂得在破的瓶子(裝飾品)睡覺
我半夜醒來摸黑去探望他
被他發現
他就從瓶子裡游出來
他長得沒有宮奇峻ghibli的pu nio可愛
卻有著古怪的行為
有點像昨天被人說我很怪一樣
有多怪呢
不過是偶爾不大能用常人的思想來解釋我而已
科學也解釋不了鬼怪
我說他那麼高可以找洗風扇修理冷氣抓蜘蛛的工作
我說可惜我家沒有壞了的交通燈給他修理
他說他沒有那麼高喇
然後電話就沒電
沒電等於死去
我們都死在沒開冷氣的房間
奇怪的是
凌晨五點
月亮沒有出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