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2

The Last

 今天無意中看到這個clip

說的是愛情

女的問男的 在你愛我之前 你愛過多少個女生

然後男的回答 五個 而她是第六個 也是 the last


share了給友人看

他問我看了之後 有什麼conclusion 嗎

my conclusion is 拍得很美

他說 nice conclusion

我想……
這就像很多人對愛情的憧憬一樣的美。

只是在愛情裡多少人能一直美下去,也許有些人美過了,
也許有些人一生都無法美過那麼一次。

愛情,看起來和想像起來真的可以美得像一幅畫,
當你想成為畫裡的一個角色的時候,可能我們就破壞了美感。

然後我 問他 我是不是很悲觀

其實……

我也依然對愛情有憧憬
從不為過去 而停住將來。




2 comments:

座头鲸 said...

明天我和他就要一次二人出遊了。
我是他的第二個。
偶爾我會白痴的問他比較愛誰?
總是沒有答案的。
我能夠不介意嗎?
我們分手了,他卻重新追求。
但心裡的那根刺還在。總是聽說何必介意他的過去?
那為何他不乾脆也隨便說一聲比較愛我?
他,我的第一個。

Will 陳達偉 said...

我想,他只是不想随便说一些听起来像承诺的话而已。

时间久了,你自然会感觉到他即使不说的爱或不爱。

祝福你 座头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