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2

lost and found

我們總是在失去的時候 才會真的發現自己徹底地失去

包括物件、朋友、親人、感情……  都會被失去

我們不也都珍惜過嗎 可是珍惜不代表你就會永遠擁有

沒有永遠 也永遠沒有

大概生活總是如此反复 重複 或在無意中 又一次次地複製着

你失去後 你擁有 你再失去 你又再擁有

你永遠沒有落空 的時候

有也是那短暫的 空虛寂寞

讓你說你冷得想要一個 溫暖的擁抱

我強調自己 不要狼狽也不要複製過去

可是過去有時會跑上來 拍我肩膀

對我說 你的過去 不好嗎? 為什麼你要害怕過去

沒有 沒有

我不害怕 對於 自然而來的事情 我都盡量堅強以對

哪怕心裡 有點虛弱 我也呼吸 坦然 應對

因為我知道

我知道



我們總是在失去的時候 才會真的發現自己的確擁有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