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2

三根煙

幫他敷臉的時候,我在看著旅遊玩家,讀著肯雅動物夏天大搬遷,幻想鱷魚在河裡咬住斑馬的腳

我給他看了日本可以載121人的雙層纜車的照片,他的畏高說:“神經病”

我問他,你餓了沒?然後再給他看檳城大樹下的大炒菜餚照片,說我餓了

不一會兒,我就做起了 push up and sit up,假假動了起來

過後在房間看了戲 分不清是 志明與春嬌 還是春嬌與志明

之後漏夜去了7仔 買香腸和香煙

結果香腸沒賣了

就去了station one vintage去喝了水 和公司吃了一碗炸醬麵

抽了三根煙



昨晚就 無故失眠了。













2 comments:

tamiya said...

哦,push up and sit up。。。

Will 陳達偉 said...

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只好做些简单的运动。。。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