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2

舊同事他走了

他車禍逝世了。

最後一次他開whatsapp的時間是22/10, 10:27pm。

自從兩年前離開檳城的公司之後,我們沒有再見面。

之後他在外頭跟友人合資一間泰國火鍋店,我幫他做了招牌、菜單、名片等所有設計。

那時,我還不斷嫌他麻煩囉嗦,可是他還是那麼地不溫不火,跟我在電話裡有說有笑的。

這幾個月他有聯絡我,他來到吉隆坡,還約我出來喝茶,可是都撞到我沒空檔的時間。

昨晚,他從吉隆坡開車回檳城的途中,遇上了車禍。


那年的生日蛋糕是我選的

謝謝你曾經鼓勵我做我想做的,也謝謝你每次都聽我在公司說這個說那個。
這些不在檳城的日子,雖然一直說要回去檳城開一個個人音樂會,你要過來。。
可是久久 未能遇上對的時間。如今你走了,時間也就會永遠於我們擦肩而過了。


我會掛念你的,我始終是你心中的rock star right?! 安息RI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