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2

7-11 雨

排練之後 我停在青燈前不走 拍着7-11的照片
 
不懂是不是車裡的音樂關係 抑或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下過雨的夜晚 怎能不憂傷呢

 然而又沒有一個適合憂傷的理由。

××××××××××××××××××××××××××××××××

 

很明顯地 今晚的訓練 我被自己的心 給干擾了

我好像有努力不說話 來平靜自己

故意恢復最真實的我 真實的 就是沉默的自己
是怕被揭穿了 才努力掩飾些什麼嗎

我大概是沒有吃晚餐 而有了幻覺吧

我要 好好調適自己 這種干擾實在不應該
自我煩惱的 事情 暫時放一邊

我要做好我的工作
我要唱歌給喜歡聽我唱歌的朋友
我要在舞台劇裡演好我應該演的角色
我不可以無端端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中

我需要繼續的淡定 專注
一切紛紛擾擾 只是稍擠的人群

我是交通燈 青燈了 人群就會散去
而我 知道 這紅燈只屬於下過雨的夜 片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