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2

祝福着我


大概都知道 林憶蓮演唱會之後 我又是陷入一片emo海裡
沒錯 沒錯 這也是我意料中事
但也不是完全都對

只是不想把話說得太白 我不想一些人想盡辦法來讀我

讀我 如果是好意 我欣然接受這份欣賞
如果讀我是為了八卦 多於關懷 未免過態

對於那個人來無端端跟我說抱歉的
其實我本來就覺得你沒有錯
就是你說了抱歉之後 還強調

“是禮貌上的道歉,實際上我沒有錯”

這樣的話 一出 我就火都來

我又不是被你有意無意打敗

你留起你的力氣去討好你心愛的人吧
看來 我的痛苦 已經過去 你的才開始呢


那麼多人祝福着我 我沒有可能不祝福你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