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2

迷失了,我會……


當我感覺到迷失了

我會盡量用我的右手拉一下自己

我會想一想過去

我會忘掉一些 掌聲 讚許 或 虛名

我會不記得我是誰 或我應該是誰

我會照鏡子 仔細看看自己

我會對自己微笑 或傻笑

我會走一小段路 然後再看地圖 反思也反省

我會放輕鬆自己 不鞭笞鬆散的自己

我會問自己 到底要什麼東西

我會深呼吸 我會哭泣 我會寫日記

我會回來部落格這裡

這裡就是我自己。
 


讓我送你花一朵 詞|曲 林揮斌

窗外陽光斜斜灑落 灑滿淡淡的落寞
一個人坐在角落 獨自放空思索

一幕幕在眼前閃過 是怎樣的細碎繁瑣
是為了什麼在糾葛 竟然躲不過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依舊

心像隨處擺放的包裹 散落房間角落
面對或是要出走 我以為我懂

該離開換個心情 看看風景
我想需要 找到個理由
我想我需要勇氣 放肆哭泣
才會發現 你一直在那裡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依舊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已久
讓我送你花一朵 思念依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