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2

不累?


很少在這裡說生活了。

不是沒有事情發生,而是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很多觸動還來不及存下來,另一個感官所產生的情懷又發生了,全部擠滿了打開着的心,結果撒落滿地。

我很混亂,但混亂得蠻有序的。

比如我知道我是誰和在做著什麼,只是沒有辦法再有時間去整理很多需要呵護的。

這幾個星期,天天都急著參與舞台劇的體能訓練,好比軍訓一樣的嚴格。說嚴格,是自己對自己不能鬆懈下來的態度,因為我了解我自己是一個很厲害找理由來讓自己鬆懈下來的懶人。所以我逼我自己,就算哪天沒有舞台劇的體能訓練,我也要去gym來讓身體醒來做好一切的衝刺的準備。

除了這些,就是回檳城唱歌去。這個週末又回去了,月尾還得回去多一次。

這種生活累嗎?很少會說累的自己,好像不懂什麼是累,還是我感覺不到累。

像那天,早上游泳,中午去gym,晚上去練gangnam style,之後整夜不用睡覺,隔天還能去上班,然後晚上再去舞台劇練習。

我懷疑我是病得很嚴重了吧。已經對累有了免疫?!是多年了的養成了好習慣,還是把自己給溺愛成這個樣子了,不懂什麼是累的樣子。

然後這麼忙了,竟然還要搞跳舞的快閃活動,是嫌不夠累嗎?


也可能還不夠累,想想又想在十月回去卡卡市集參與他們最後一次的市集,還想說要唱足三個小時~!

陳同學,這是哪裡來的動力呢?

我也不懂,就覺得好像不做不行,一天不做和不想這些有的沒的,感覺就活不下去了。

活著有什麼意義呢?就是做些好玩的,或感動的。

於是,我報名了十月十三日的十公里馬拉松賽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