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1

星期三早上我病了 看了醫生拿了病假
胃痛頭痛全身酸痛 一起來
奇怪的是 感覺是感冒前兆 全身很熱卻沒發燒
也許太累了 整個月的週末都回去檳城唱歌
根本沒有好好休息 幸好這週末我沒有回去檳城跑大橋馬拉松



星期三睡了整個下午 睡前還做了個面膜
我跟友人說 難得有空在家做面膜
生病的人 還會做面膜 不代表不是病重哦
我胃痛得把自己扭曲在被單裡呢

醒來後 吃了麵包 再吃藥
想看鬼片 卻擔心病人的時運低 容易招惹靈界朋友
後來選擇了一年前要看卻還沒看的 tvb 肥皂劇 公主駕到~
哇 好舊的戲哦

今天已經星期五 我的病情 有好轉
可是 肚子隱隱作痛 消化還是有問題
是胃痛嗎 我持續吃著醫生給的幾種胃痛藥
再看看會有什麼造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多对自己好一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