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1

明年六月


上個拜六才回去檳城
這個拜六又要回去了

上週六唱的婚宴
來賓大概一千人
禮堂的回音很重
聲音來來回回 弄到我唱得有點亂

這個拜六要唱一場婚宴
星期日一場同學晚宴
還指定要唱一些張國榮梅艷芳阿倫的歌喔
感覺上也好玩喇 只是沒有練習之下。。。
希望又可以順利過關

友人說willlove live
我並沒有交足功課
說我過於緊張 也過於操練
導致聲線緊繃 無法唱出水準來
雖然是有點hurt喇 但是也的確是真的
我一直擔心來的人的感受 而不夠自在

下一場
我需要一個大一點的場地
我要一些更有氛圍的空間
我要好好的交足功課
把最好的再唱出來
我是有所期待的
雖然還沒有開案
但是略先透露
請大家預留明年六月給我啊

謝謝。

1 comment:

AliVe said...

还有七个月,当然等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