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說到愛


明天又要回檳城去了
已經連續三個週末都趕回去唱婚宴
每次看到人家在辦喜事
看多了縱使有點麻木
但看到新郎新娘的幸福模樣
也不盡然地心底祝福了他們

雖然有時嘴硬
也會有壞念頭說不懂幾時離婚

每個人都對生命充滿希望
對愛也一樣 有憧憬
這也是很好的事情
雖然我也常會幻想到不好的一面
也沒有不好 總算人生起起落落
有正面也就有鏡子裡的反面

I'm ok with it

我也想所有事情都天長地久
我也想所有感情都能細水長流

最近不敢去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他們說會哭的 我會擔心自己會被搗亂喇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有歌就唱 有工就做 有飯就吃 有愛就談

其餘的 我不想過於投入去分析了



3 comments:

Depharrell said...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好感人(L)
感覺是捨不得自己單純的那一面
而很多事情依舊回不來
現在去KTV唱
也會哭
"擁抱錯過的勇氣"

Taluwang 冰棒 said...

亲爱的陳同學,

你好!浏览过你的部落格,让我欣赏你的文笔与文章。你对写作的热爱,和你那写作的才华,从你的文章中充分的表现出来。我们公司今年正逢庆祝成立十五周年,举办了一系列的有奖竞赛。而当中的写文章比赛,特别是提供给像你这样热爱写作的朋友,让你的写作才华可以被充分的发挥。

文章的题材是具有创意的自由题材,题目可以自定。但是,文章的内容必须与我们公司或产品有关联。而我们的产品,你可以从我们的部落格和网站上取得资讯。同时,附上我们公司产品的创意照片来给文章加分。语言方面没有限制,可以任选。粉丝的文章写得越有创意,得奖的机会越高。第一名的奖品非常丰富,是令人喜爱的iphone 4加上RM500.00的现金。
欢迎浏览我们的部落格:http://taluwang.blogspot.com/2011/11/game-of-415.html 和我们的网站:www.taluwang.com.my。

希望这可以提供你在文章里有更多的创意点子。请将完成的文章和照片寄至我们的电邮信箱:taluwangsasa@yahoo.com

期待我们的产品在你的文笔下令人耳目一新!

TALUWANG
11/11/2011

tamiya said...

好像变得消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