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1

bareback to school


公司廁所缺廁紙已經好幾天
我桌上的廁紙已經捐贈出來了
我這一樓的printer壞掉
昨天才來了個新的

我想起以前舊公司這些瑣碎的事情的重任
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 所以這幾天沒廁紙沒printer
顯得渾身不自在 再三提醒 這已不是我的分內事
可是卻是我的糞內事啊 噁。

最近在公司沒有什麼貢獻
一直在弄結婚的邀請卡
悶到抽筋 癱瘓 喪屍般
聖誕禮物紙我也沒有設計半張
只弄了一張聖誕卡而已
接下來的情人節 也只弄了一張鑽石love you禮物紙
不懂首相太太漏風臉螺絲馬會買嗎
她這次總算不用敗家也能買到鑽石了

繼上次畫的恐龍 已經像是上個世紀的事
昨天我決定畫一張 barebearback to school 的禮物紙
好久沒畫了 覺得有點悶
所以我自投羅網的告訴老闆我的新idea
他說好啊 好啊

所以接下來 我會把bear 帶回學校去啦
而且會把bear弄一張‘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海報哦

雖然畫畫對我來說是並非容易的事
但總好過我最近我在公司悶悶不樂

來咯 要畫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