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0

至少還有shape

過了一個好吃懶做的周末之后,大家就會沖著去辦些比較正經的事來彌補一下周末的放縱。因此銀行、郵政局、申請護照……都會擠滿人,就連我去的健身房也人山人海,沒有救生圈就肯定被淹沒。

多的人數是幾乎沒有一個locker是空著的,還需要站在那邊等看那個高矮肥瘦不想干了,我才可以進去干我的。

這是什么啦,干來干去,其實也不過是大家不想肥。

肥有那么可怕嗎?有,肥會讓你減少很多機會,比如擠進一個多人的電梯,你會擔心它會發出尖叫。

我現在其實不是在減肥,我只是要fit,至少還有shape。

今晚我避開人山人海的gym,因為要去給朋友請吃日本餐。

一旦沒去gym都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我要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寫好野……
其實也不夠的,于是剛才中午拿了半小時去跑步彌補一下心態的失衡。

“不好意思三好,偷了你的招牌。”

還是唱歌來結尾吧……

全身fat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shape值得我去珍惜爭取
而fat在這里
就是生命的刺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8 dao ah!!!

Will 陳達偉 said...

u 39!

yam9972 said...

天天都把减肥挂在嘴边,也常去GYM,最后的最后。。。。。。。一样肥!肥死算了。。

Jensen Ong Macus said...

walao... u not fat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