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離開檳城

本來是不說太多關于離開檳城的事的,但是今天我在寫離職信的時候,百般滋味涌上來。

在這公司做了接近七年了。當時曾經離開過兩個月,老板娘病了不斷進出醫院,老板的多次說服挽留之下,我就回來了。結果,一呆到現在了。

一切都上了軌道,我要走,也可以安心了。

昨天,我還問朋友,要來我這公司嗎?大概,也不想突然我不在了,一切會有卡住。

一直找著一個新方向。現在新方向來了,我必須抓緊機會,投身而入,縱使再多的不舍得,還是得放在一邊,勇往直前去。

之前和現在做著的,我也不會放棄。
比如,音樂和文字,我依然會摸索下去,這興趣是一生的吧。

檳城給我太多了,在安全的范圍里,我看到的也許越來越狹窄了。

謝謝這些年來,姐姐和朋友們的陪伴、鼓勵與支持。我離開了,還是會記得那些回憶的。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也只是暫時而已。

在適時的時候,我就會整個人出現在你們面前了,到時不要忘記給我一個擁抱,因為離開是不得已的,要鼓勵我哦。

沒有人真的會一輩子孤單的。





今早,在出門前,拼命在抽屜里挖cd。終于找到了劉若英,重復聽著一輩子孤單,我們一起面對的,怎么算孤單呢。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近也一直在听我们没有在一起。想说在台北应该可以碰到奶茶。原来并没有。
离开,可能为了走更长的路。虽然,我不知道你会去那里,但是,加油咯,朋友。

eS 0223 said...

我会给你肩並肩的拥抱~

Just Freddy said...

其实我也有同感!自己在一个安全区久了,觉得自己没有了生存能力和意义!KL 也不是很远。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要走了。。。还是做设计吗?祝福你一切顺利。。wee

abe said...

wd,祝福你。
如果你是来KL的,你不孤单!
我在这儿!

光.軍 said...

祝: 一切順利!

hush said...

要到哪里去?中国找Ah Phoon?

wd said...

去一個很近的地方。

謝謝你們的加油和打氣。

鼓勵是一個傳達勇氣的方式。

而去另一個地方生活,也不過是讓勇氣繼續延伸下去。

當然,我期待一個新的開始。

xueu said...

孤单的人聚在一起,
还是会孤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