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0

真是感動

八點多,我在市區兜來兜去,兜過舊學院、青屋蝦面、和他常去吃的炒果角、古早味、1926……

我把車停在一旁,搖下車窗買了5片apom。

一邊駕車一邊東張西望一邊啃著很好吃的老字號apom。

大概九點了,我才駕去deluxious。

里面的人不多,老板娘的女兒很吵,她的兩只狗也比她乖。

我們喝著紅酒,聽著芝伶和彥章在唱歌。

和女王吃著雞翅膀,感覺不餓不飽,就這樣坐在第一排聽著朋友們唱歌。



偷拍了默讀傷悲和矜持的片段,芝伶說不要放上youtube,他會告我。呵呵。

說也奇怪,前幾晚我也在家自己拿吉他唱矜持。

然后呢,突然又一杯小蛋糕捧出來在我面前,好意外,然后吹了蠟燭,又聽到芝伶唱的那首歌,突然眼泛淚光……

幸好情緒控制住了,才不至于嚇到人。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是我很感謝你們。沒辦法前來的朋友,我也感謝你們……

我會帶著滿滿的感動和回憶去開始另一段生活,但,想說的是,我還是會回來。

不必等我,因為時間總是很快的過去了又來了,我就順著它來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的地方一样会有很多的感动~加油!

jlim

squall said...

你要到那里了???
新的地方有新的感受和感动...
好好享受那新生活...

Unknown said...

来KL后,有机会上来云顶就来找我。。。
得空要时常回槟城。。。
毕竟槟城是我们的家。。。我始终不忘。。。

wd said...

jlim,thanks.

squall,去kl而已。不遠。

lim,你是???你在雲頂哦?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聽伍思凱的寂寞公路吧
突然覺得聲音跟你有點像
有人說過嗎

wd said...

err...noone said it b4 w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