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0

新年

剛剛從那個會讓人很無法掉以輕心的秤走下來,重了半公斤呢。

新年就是一直吃,但是我不愛吃steamboat、新年的糕餅、還有那些白斬雞、豬肚湯……

可是這樣勉強吃了兩三天,就真的重了。

趁今天健身房營業了,就沖著去了,結果做到非常不起勁,偷偷溜走,想著要吃什么來填飽肚子。

原來我還真的不可以再去狂歡。我的狂歡尺度已經失去了底線,之后的落寞是在我回到家趴在床那一刻開始。

如果說我可以克制一些我內心的野,我表面的純會不會來得比較有意義呢?

換句話,不如我外表野一些,相對的,內心的野就不算是什么了。

好,陽光很好,我要稍微曬一下太陽,雖然我的睡眠不足、嚴重缺水,已無法抵擋任何一絲熱的感覺。

但是,在沉淀之前之后,我需要蒸發不再屬于我的一些成份,然后在補足我已缺了的,什么。

3 comments:

光.軍 said...

祝您新一年如春日般有生機及明媚, 事事順利.

一部份不屬於自己的隨汗水及時間被蒸發, 好讓有足夠空間接受及容納新的.

Cheers & Take Care :D

wd said...

謝謝你。。。輝。

也祝你快快樂樂!

Emo-Happiness said...

新年快乐,
是时候健身来瘦瘦了哦。。
加油。

也顺便提提。。多喝水。补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