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0

快乐!

在医院工作的他说,假期是比较少人来看病的,也就是说比较少人会选择在假期的时候生病。

每逢星期一或假期之后,大家的抵抗力自然会降弱,让病菌有机可乘。

是的,我是在说我生病了。

下午三点就回到家,一睡就睡到六点半,是药物起了作用吧。

昨天和今天是alex及es的生日,刚刚我和大家一次切了蛋糕。他说是tvb蛋糕,一起过帮双鱼座庆祝生日了。

还有十五天咧,我一边驾车一边用手指头算一下我几时生日。

对,我要请假,一如往年。

新年快乐!alex, es and wd 生日快乐!


ps: 今晚,穿了S在几年前送我的外套,哦还有t shirt也是k在几年前送我的,都是第一次穿。

3 comments:

JuN said...

after so many years only wear for 1st time? wow~

9 said...

没良心的家伙,忘记WISH我了啦!!
我也是双鱼的!!
生气!!

wd said...

jun,
的確是的。;)

ling,
當然記得你。
只是我wish的是跟我一起切kuih的喇。
你不是拜五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