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0

可以这样说。

不同人有他现在不同的故事发生着。

他开始恋爱了。

他买了三本张小娴的散文来读。

他说他想念我闪闪发亮的脚。

他说他在周末找不到营业的洗衣店。

他整理行李要去英国做工了。

他说他口渴整天。

他说他没有想念我,所以没有给我miss的信息。

他工作很累。

他告诉我吃面包+牛油+牛奶=肥死你。

他的身体长了两颗钻石。

他要找一间有露台面海的酒店。

他要排毒。

他要回去了。

他要去健身。

他们分手了。

他打算和他吃午餐,感觉有点出轨。

他面试的工作,只有千五元的薪水。

他忘记自己几时咬自己的手而留下了牙齿印。

他的肚子瘦不下来。

他说他很down。

他叫我sayang。

他要东西搬去他男友家。

他抽到一只死神的牌。

他说我和他平高,怎么可能。

他说要打电话给我,他应该是察觉我想念他了。

他说他的男友脾气很差。

我说我有女友也有男友了。

我根本是在乱说。

好啦,我没有人要。

可以这样说啦,

相同的故事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哦,还有他说要在机场给我一个拥抱和亲三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