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0

海地賑災。一起唱。

小時候,總覺得比較沒有那么多天災,就算有,也沒那么頻密。

大馬沒有地震,我們只有鄰國震完,我們再搖兩下。

不要以為兩下是充滿戲劇性,我還記得,當晚的余震,我們從21樓慌張落跑的模樣,仍是深刻且害怕。

地球是病了,我們也知道要如何幫忙它,我們少用塑膠袋、少吃快餐、少吃肉、少開冷氣……
一切都得從我們開始,不是單靠政府及國家,愛護地球,是很個人的事情。

有些人活在不同的國度,受著天災所帶來的痛苦,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有家人朋友,心中都有愛。然而一夜之間,他們什么都失去了,失去的感覺我們也有過,可是在天災里所失去的,我們又怎能感同身受呢?

知道海地地震之后,我就想說不然我們搞一個賑災活動,結果友人回應我:“等你有空再說”。

我當時怒火燃燒,氣的是死了多少人命,我怎敢說我沒空呢?

隔天,我就和榮木談了一下,就決定這個拜六的活動了。

可是該怎么做這活動呢?

這次我們有別于以往,沒有地震的照片、沒有幻燈片、沒有說教、沒有環保短片、沒有煽情……

這次我們純粹唱歌來感謝大家的捐獻、時間與支持。

23/1/10星期六,晚上八點見。

ps:記得穿黑/白。


海報 請按



地圖 請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not able to attend. But will give u Financial & mentally support. Add oil oh!!!!

JuN said...

昨晚去pasar malam有看到很多慈济的aunty在募捐, 我没有犹豫的就捐了
毕竟我们是幸福的, 至少我们还有家, 还有闲钱去pasar malam
希望自己小小的捐献可以让他们相信世界上还有人愿意帮助他们, 也希望他们能从伤痛中重新振作

光.軍 said...

很有意思的活動, 值得支持! 如身在馬拉西亞也會出席!

祝: 順利

wd said...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在這里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