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0

禮物

他問我拜五有沒有空?要給我圣誕禮物。

圣誕禮物,其實一早交換了,只是他送我的,我已經有了。哈哈。所以他不好意思起來,說要送過禮物給我。他說不要拖啦,過太久沒感覺了。

禮不怕多,我受我受。 呵呵。謝謝。

送禮其實還蠻頭痛的。

送太貴的,買不起。
送太好的,自己也想要收起。
送太便宜的,良心過意不去。
送得太過隨便,又沒態度沒心意。

每次送禮物,我多數會以對方喜歡而我也喜歡為出發點。

可是有些人很奇怪的啦,會送一些你會質疑到底是創意還是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朋友友人從國外回來,哇,買了好多好多東西,瘋狂血拼!回來就分“手信”啦,結果我朋友獲得兩包飄洋過海而已來快熟面。

像6年前我們進新屋,一位親戚,住大“紅毛樓”,住了大醫生,卻送了我們一把“好精致”的mini風扇,以為我們是小人國咩。不說還以為是小孩子的玩具呢。

自從換了房間,就沒了冷氣,要等姐姐還我冷氣,又沒著落。那連吹腳毛都不能干的mini風扇,每天把我推向死神,還好我活著的意識頑強,不然一早燜死。

就這樣半年撐過去了。

昨晚在買著18寸大風扇,正要叫店員試著的時候,
他打了電話來問我拜五有沒有空?要給我……

禮物是代表人對人心意,物輕也可以情意重,但,不要每次都送鵝毛硬說是心意吧。

謝謝圣誕節所收到的每一份禮物,謝謝你們,我感受到你們的心意。



ps:至于mini風扇和兩包快熟面,應該也是心意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送过我一本书, 我很喜欢!

ZX

wd said...

想起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