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0

小禮物

那天和他走了累就在附近一間蛋糕店坐了下來。

點了兩小快蛋糕,我們坐在店的中央,因為冷氣的出口剛好就在我們上面,吹著吹著,加上店的燈光微弱,我們倆似乎快睡去,卻還聊些有的沒的,只是眼睛一眨眨地吐露了睡意。

我站了起來說,我去洗手間一下。

從洗手間走出來經過一間禮品店,于是我偷混進去走兩圈。

等我走回蛋糕店,遠遠地就看到他有手托著腮,似乎一副打盹的樣子。

“哇,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啊!”我稍微大聲地說著,把他嚇了一跳。

然后,我坐下來,用手指指向他的后面“你看!”,他立刻回過頭去看。

我迅速地用零點零三秒把一份沒有包裝紙的禮物放在蛋糕碟子旁邊。

他一臉迷惑地問:“叫我回頭看什么啊?”

當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桌子上多了一個小東西。

他拿起那顆白色的心形蠟燭,對著我靦腆地笑了。

笑聲停住了時間,我的腳碰著他的腳,連腳趾也碰上了,店里的顧客被我們看成透明。

我們一小口小一口地咀嚼著蛋糕,慢慢地拖延著我们应该分开的午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浪漫!!

鸟飞绝 said...

迎春花。。。处处开。。。
幸啊幸福来。。。。。。。^^

C'est la vie said...

真浪漫,真甜蜜,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