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不要推翻

擇偶條件:

幽默,就算不幽默,也要懂得笑。
樂觀,卻有適當的悲觀補足。
思想開放,行為不要過于豪放。
美麗或帥,只在我眼里也好,最重要只給我欣賞。
不高不肥不矮不瘦,普通得來要特別。
聰明,但不要比我聰明太多。
有智慧,但要謙虛,不要說人蠢。
談吐得體,吐露芬芳。
有夢想,在追逐著。
有錢,要懂得生活。
沒錢,也懂得生活。
要有時尚感,至少一點點。
浪漫,不懂浪漫,也至少學習浪漫,不要鄙視浪漫主義。
喜歡林憶蓮、王菲、陳綺貞。
要看懂中文,至少認識三毛、冰心、巴金。
要愛惜小動物。
要懂得駕車,也懂看地圖。
會討厭哭鬧的小孩。
愛干凈,偶爾不沖涼睡覺也無妨。
不愛聽新年歌。
喜歡畫畫,或看畫也可以。
圣誕節會跟我去教會唱歌。
視地球為自己的家那樣去愛護。
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走到哪里都很自然,不會害怕別人的眼光。
會陪我去瘋狂,也陪我悲傷。
以后陪我去跳笨豬跳、去喜馬拉雅山、也要會潛水、去絲綢之路。
要有事業心,但大日子一定try to 在一起慶祝。
可以對別人說忙,但空著和我在家。
可以偷偷喜歡別人,但是只能愛我而已。
脾氣可以差,但不是對我發。
我生氣了,可以縱容我,也逗回我。
你生氣了,我抱住你,你就好了。
喜歡聽我唱歌,也懂得唱我的歌。
你說的話,我愛聽。
悶的時候要一起跳舞。
要懂得喝酒,臉紅也喝。
偶爾要互相遷就。
無聊的時候跟我一起無聊,不要說我無聊。
要懂得交流,眼神或心。
要喜歡去戲院看戲,或看dvd。
準許一起在客廳吃零食,甚至在床上。
要喜歡攝影、設計。
不是遠距離,就算距離多遠,也要有拉近在一起的想法和動作。
舍得偶爾買些名牌,也有儲蓄的習慣。
要每年去旅行,近近的地方走走也可以。
要孝但不要事事順家人。
有共同的未來打算,就算沒有共同的,也可以一起再計劃一次。
會展望未來固然重要,也要會活在當下。

如果以上的都符合了,我也不愛你,全部就被推翻。
如果以上的都對準了,你卻不愛我,我只好推翻自己。

簡短來說,擇偶條件只有一個:
“你愛我,我也愛你。”

4 comments:

Just Freddy said...

hahah! very good!!

Jason 杰申 said...

interesting....very good !

Stevie said...

两情相悦便好。不爱的话,再多对的条件也枉然。

红树。林 2738 said...

爆笑。。。。嘟嘟
很久沒看你的文章咯。
現在看這篇哈哈。。

還是一樣耐看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