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wd+i 帕斯之旅 之四



今天一大清早,wd正睡得还沉,我就一个熊爬起身来了。

天气冷冷的,幸好我披了围巾,打了个蝴蝶结。




我在屋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因为有朋自远方来,心中难掩喜悦。

啊,终于来到了,小熊,你怎么那么迟啊?还是我自己早了呢。呵呵。




来来,你自己坐那么老远的飞机,应该很累啦?让我带你进去屋子里坐坐。
休息一阵子,我们就去附近的国家公园看袋鼠和无尾熊。

袋鼠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不是手上戴着拳赛手套的?无尾熊是不是只会睡觉的?

我和小熊聊了一下子,发现大家没有因为久没见面而生疏掉,只是大家都小心翼翼,不提起他。

彼此都有点睡意了,可是我们仍坚持去国家公园看看。

走吧,小熊。

×剧照: 下去洞穴看水晶的入口


×剧照: 解说人员在说话,我在拍照




×剧照: 无尾熊坐在树上睡觉


×剧照: 袋鼠啊!他们跳起来很可爱,只是他们就是爱吃喇

×剧照: 我很上镜


这面湖,让我很感动,我坐在草地上,拿出了lomo,风吹得很舒服,那一秒,我想坐在那边很久很久,直到你出现








从公园离开,来到家附近的一个海边,可是这里距离海边还有段距离,来到这里我想起天涯海角这部电影









我在海滩留下了wd的名字,把一些心情留在海边等海水把他们给冲走。

wd,我们继续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