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天空不見彩虹。

昨天是婆婆六周年的祭日,那么巧回到舊家,我在房間躺著,找不回過去的感覺。

是要六點到ynot學吉他,怎么知道去到了,榮木卻要去打救榮木嫂,拿yoga matt給他,結果,第一堂的吉他課也告吹,真是出師不利。

也因為這樣才回去了附近的舊家一下。

后來,去了gurney看怪談,看到被下降的aunty噴出幾千只的蟲,看巫師咬死雞,挖雞的心臟出來給鬼仔吃。看到后來,怪談攝影隊來到怡保,天啊,去年,我到怡保一日游,路過那個旧甲板村路,看到荒廢了,就很有興趣,轉個彎把車停下來,在那邊走走而且還拍了些照片。盡然昨晚從怪談哪里發現了它是猛鬼地帶。



今天,回來做工了,三條金魚死了兩條,應該是同事把氧氣器換成過濾器所造成的,可憐的金魚變成一個“人”了。

檳城的天空,又被煙霧籠罩,聽著阿密特彩虹,心里看不見任何色彩。

No comments: